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政和推出“再学习”宣讲“菜单” 基层“点菜”

2021-02-26 17:26: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我们澄源乡需要点《建党100周年》这个课题 。”2月26日,政和县澄源乡党委书记陈仁辉在时空政和微信公众号看到《政和县基层宣讲课单(第一期)》后,立即向县委宣传部“点单”,预约了县乡村讲师团成员范崇雄老师的“菜”。

自“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以来,政和县委宣传部紧跟省委、市委、县委部署安排,迅速在全县开展“再学习”“菜单式”宣讲活动,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线,紧扣“再学习”内容,围绕廖俊波精神、政和红色文化等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内容,梳理成《建党100周年》《红土地上的文化》《五中全会新征程》《“樵夫精神”薪火相传》等30个本土特色宣讲“菜单”,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想听什么可以直接打电话“点菜”。

据了解,政和县委宣传部还将陆续推出三期基层宣讲课单,持续上新更多“菜品”,用好用活县乡村讲师团、“小红帽”理论宣讲队、新时代老干部宣讲队等基层宣讲队伍,持续掀起“再学习”热潮。(尤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