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政和一男子诋毁谩骂交警被依法拘留6日

2021-02-26 16:32: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4日,政和县公安局民警发现一男子在抖音平台发布了一条诋毁、谩骂公安交警的视频,发表了一些不当言论。后经调查,系政和籍男子刘某将车辆停放在政和县西大街金山弄弄口的消防通道上,存在安全隐患且影响其他车辆通行,公安交警发现后,依法对刘某违停的车辆的行为开具了违章停车告知单。刘某发现车辆被贴单后,就与贴单的交警理论,被告知违法告知单不能撤销,刘某对此事不满,为泄愤,随后就在抖音平台发布了诋毁、谩骂公安交警的不当言论视频,给公安交警造成了严重的、恶劣的社会影响。

刘某的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经传唤到案,通过法律宣传,刘某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并积极主动认错悔悟,鉴于其有认识错误、及时悔悟的情节,政和警方依法对刘某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6日。

在这里,告知广大市民,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不应当在网络上发表任何不正当的言论,针对违章停车的问题,处罚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要规范有序停放机动车,以确保交通秩序良好,创建文明规范、秩序井然的道路交通环境,建设美丽新政和。(周有利 李义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