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政府主要领导开展城市建设工作调研

2021-02-26 16:32: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3日,建瓯市政府市长周安有带领市政府办、住建局、财政局、发科局、文体旅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新区公司等部门主要领导到城区各现场调研城市建设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在建瓯市的深入开展。叶国壮、吴平西、池清使、王建明等建瓯市领导参加调研。

周安有一行先后来到水西片区污水管网建设项目现场,临江门、威武门修缮保护现场,西大街至汇达段内河整治提升现场、铁井栏、紫芝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现场、通仙门江滨路建设现场。在每个项目现场周安有一行都边走边看,边听边议,仔细询问各项目的规划、征迁以及建设推进情况等,了解项目在规划以及施工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项目的规划、建设和发展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详细了解了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后,周安有指出,城市建设是一个地方整体形象和硬实力的表现。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推进城市发展;要站在全局看问题,提高规划水平,打造建瓯亮点;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建立责任清单,加强跟踪调度,确保各项目按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并完成;要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工作措施,统筹兼顾,科学组织,从群众利益出发,真正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新成果。(杨建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