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走实又走心 建瓯市领导到房道镇走访看望企业家

2021-02-20 15:39: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金牛迎春,万象更新。2月19日,建瓯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安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朱忽翀深入房道镇走访看望企业家,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抢抓机遇、铆足干劲、不懈奋斗,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为推动房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房道镇党委书记吕义德陪同走访。

周安有、朱忽翀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建瓯市朝阳竹制编安全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朝阳、建瓯市天盛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清明和建瓯市美森竹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道福等企业家,详细了解各家企业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家们的心声和发展需求,对企业家们为家乡产业发展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鼓励企业不断激发创新活力,勇担社会责任,全力冲刺“开门红”,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新佳绩。

企业家们对建瓯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深表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拼搏创新的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推进企业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为推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周安有、朱忽翀一行还到连地村、沶村村调研指导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工作,实地查看、走访闲置宅基地,详细了解宅改工作实际情况,与镇、村干部共同探讨具体问题的思路和对策。周安有强调,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是撬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支点,是改善人居环境面貌、提升农民幸福指数的“助推器”。房道镇要以农村宅基地改革推动乡村振兴,盘活农村闲置宅基地和农房,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宅基地制度改革的积极性,以最快速度响应群众需求,整合资源、齐抓共管、多措并举,稳妥有序高效推进农村宅基地改革工作;要努力在推进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上求创新,坚持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充分发挥自身的比较优势,因地制宜,不断完善宅改工作方案和措施;要坚持边试边总结,完善工作信息报送制度,及时总结宅改工作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学习优秀做法,做好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这篇大文章。(张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