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节后上班第一天 建瓯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2021-02-19 17:30: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建瓯市领导陈建新、周安有、陈祥平、叶国壮、杨銮、叶华等先后到建瓯市行政中心各部门单位,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克难攻坚,认真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力争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努力推动建瓯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建新、周安有一行先后来到建瓯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等部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每到一处,陈建新等建瓯市领导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给大家拜年,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走访慰问中,看到各部门工作秩序井然,广大干部精神面貌良好,市委书记陈建新欣慰地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克难攻坚,推动经济有力有序向好发展,全市疫情防控、四比六促、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和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经济社会得到长足发展,这与广大干部职工兢兢业业、敬业奉献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继续保持连续奋战的作风,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载体,紧盯目标,夯实责任,加强沟通,以新面貌、新气象,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力争让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为全方位推动建瓯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而努力奋斗。(朱淑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