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市举办南平籍优秀学子新春座谈会

2021-02-25 09:09: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团市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市委人才办、卫健委、教育局联合举办了“情系家乡·鸿雁归巢”南平籍优秀学子新春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位南平籍优秀大学生共话家乡发展,4452人同步在线收看视频直播。

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南平市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未来发展前景及南平市人才政策等,优秀学生代表观看了宣传片《品·南平》,清华大学博士刘可等7名优秀大学生分享了自身的奋斗经历和未来规划。他们表示,近年来南平发展迅速,是一座正在崛起的新兴城市,希望学成归来时,能够结合自身专业所长,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南平致力把绿色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大企业、好项目落地,新南平发展迎来新机遇。主办方希望大家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理念,珍惜韶华、不负青春,也希望广大南平籍优秀学子能回到家乡干事创业,在闽北大地发光发热、成长成才。

当天,优秀大学生们还参观了廖俊波精神展览馆、生态银行试点展示厅。(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