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南平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松溪县看望慰问贫困户

2021-01-14 17:1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潘敏芳在贫困户家中慰问 蔡瑞澄/摄

东南网讯 1月12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敏芳一行到松溪县看望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前祝福,松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德灿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潘敏芳都与困难群众亲切握手,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经济来源、子女就业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生活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潘敏芳还叮嘱当地干部要做好疫情管控防护工作,要多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走看看,多了解实情,把上级的好政策落实到每一户困难家庭中,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生产中面临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祝愿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蔡瑞澄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