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重视节日疫情防控平安度假

2021-02-23 17:0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落实春节前后防疫措施,工行南平分行春节前就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与服务保障工作,提前并持续强化疫情防控,确保春节假期金融服务不停顿,网点、客户、员工平安度假。

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当地政府部门的防疫要求,完善疫情防控机制,对办公区域、营业网点要坚持常态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强化“人物地”同防共管,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群策群力,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持续“零疫情”。

强化场所管理。营业网点和办公场所“两手抓”,按照疫情防控和服务规范的要求,对外张贴健康码,引导客户进店前扫码登记、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压实营业网点的防疫措施,保证网点大堂时时有人在岗落实防疫和服务管理工作。并做好办公场所防疫管理,对人员聚集较密集区域做好消毒防护工作。

加强安全防控。落实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备足防疫用品,满足防疫工作需要,全力保障春节假日期间各项金融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加强春节期间防抢、防盗、防骗等风险事件的风险提示,全辖各分支机构积极配合监管机构、公安部门主办的“禁毒·反诈·平安行”集中宣传活动,在行内、行外向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肖俊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