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城银支行积极行动关爱老年客户群体

2021-02-19 17:30: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做好老年客户群体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工行城银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倾听老年客户的特殊金融需求,在春节期间重点开展针对老年客户群体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工作,根据老年客户群体的特点,积极为老年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宣传引导,提高安全保护意识。工行城银支行加强对到店的老年客户通过“以案说险”的方式,用一个个具体生动的案例,讲解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提升了老年客户群体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起到良好宣传的效果。同时针对老年人对假币识别不清的情况,特别向老年人宣传反假币知识,耐心讲解假币的识别方法,提高老年人的反假意识和鉴别假币能力。

软件升级,改善金融服务体验。针对老年客户在日常生活当中使用金融智能设备困难的问题,工行城银支行增设大堂客服人员,一对一指导老年客户使用工行手机银行、智能自助设备,提升客户使用智能新设备的能力,极大地满足老年客户群体使用制冷设备改善金融服务的能力,得到了老年客户的一致赞许。(余清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