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工行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活动

2021-02-23 17:0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行顺昌支行开展“禁毒 防诈 平安行”宣传 工行顺昌支行供图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南平建设,提升全民拒毒意识、防诈意识、交通安全意识,构建和谐南平,工行南平分行按照南平市委宣传部、市政法委、公安局联合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主题宣传月要求,从2021年1月18日开始,发动全辖分支机构积极配合,结合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内容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宣传活动。

为把宣传月活动落到实处,工行南平分行专题下发了工作方案,按照通知要求明确活动内容、标语口号等,层层推进宣传工作。一是立足银行网点开展阵地宣传。宣传月开始,全辖各机构网点,通过LED滚动播出:“提升反洗钱意识,维护金融安全”、“提升拒毒防诈意识,建设平安南平”等宣传口号,各网点电视、广告机等电子屏幕也滚动播出防诈的宣传图片、视频等。同时各行在营业厅利用客户等候办理业务良机,现场进行有关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二是进行现场宣传。为扩大宣传活动范围,辖区的延平、建瓯、顺昌、政和等支行还配合当地公安机关走上街头,联合开展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手册,通过分享典型案例,让公众了解常用诈骗手段,提醒公众务必提高警惕。三是借力“工行南平”微信公众号开展“拒毒·防诈·平安行”宣传,如发布《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小心有人借此进行诈骗》《防范洗钱,从我做起》《剁手族网购骗局套路深,别让过节变过“劫”》《拒绝毒品,警惕这些零食尽是毒品》等文章进行同步宣传。

截至2月20日,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资料800份、滚动播放宣传标语60余条、受众人数累计超过1万人次,提高了社会公众拒毒、防诈、交通安全意识,为构建和谐南平助力。(郭文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