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工行完善员工关爱服务体系传递组织温暖

2020-12-31 17:1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工行南平分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规范完善管理,提升工作质效,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为员工安心、舒心地工作提供良好服务保障。

一是加强困难帮扶救助,年初,在各行部摸底调查、走访慰问基础上,工会办公室认真核实、审议,根据员工困难程度进行排序并公示,建立了新一年度困难职工档案。年末,根据困难员工实际情况实施增减调整,动态管理和完善困难员工档案,突出精准救助,提高帮扶实效。

二是注重对员工日常关爱,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倾听员工呼声,了解员工诉求,为基层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坚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真诚关注、关心、关爱、关怀员工工作生活、职业成长和身心健康。认真组织员工体检、开展工会医疗互助工作,做好员工生日慰问、生育慰问和退休慰问,凡员工生病住院、亲属去世,工会干部均前往看望慰问,做员工的贴心人。

三是开展节日慰问,在春节、端午等传统佳节来临之际,工会办公室组织经审委成员、员工代表组成专门采购小组,广泛征求意见,精心挑选物品,详细询价比对,认真做好节日慰问品的采购,为广大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四是组织“送清凉”活动,2020年6月中下旬,工行南平分行班子成员深入基层网点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为网点员工送上防暑药品和凉茶等物品,送上组织的问候和关爱。为推进各支行开展好“送清凉”活动,落实员工关怀,工会还下拨防暑降温专项经费,用于补助各支行购买防暑降温物品发放给员工。

五是举办“六一”节亲子活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组织14周岁以下员工子女和员工线上亲子活动,对参与活动的员工,给予发放节日纪念文具用品1份,为员工子女欢庆节日。

六是开展中高考员工子女关爱活动,工行南平分行党委十分重视中高考员工子女关怀工作,除减轻员工劳动强度、增加员工陪考假制度、为员工发送短信慰问和祝福外,工会办公室还专门为全辖中高考员工子女精心挑选和采购慰问物品(拉杆箱、保温杯),传送工行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曹建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