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首家村镇银行挂牌成立

2021-02-23 17:05: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首家村镇银行正式挂牌成立 林云洁/摄

东南网讯 2月22日,福建松溪长信村镇银行挂牌成立,松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利富,福建长乐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苏良涛等出席揭牌活动。

松溪长信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由福建长乐农村商业银行作为发起行,与松溪县人民政府和长乐市、松溪县当地知名企业共同合作创立的股份制银行。该行是松溪县首家村镇银行,主要为当地农民、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服务。县村镇银行以“服务三农,普惠小微”为服务宗旨,立足“社区”,以振兴“乡村经济”为经营方向,力争在服务农户、服务社区居民、服务中小企业方面,发挥积极推动作用。(林云洁 祝晓峰 郑靖雄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