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政和泰隆村镇银行铁山支行开业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2020-11-19 17:20: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业仪式现场 徐钊/摄

东南网讯 11月19日,政和泰隆村镇银行铁山支行开业,对提升铁山镇金融服务水平、满足群众金融服务需求、助推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政和县政府副县长周华健参加开业仪式。

政和泰隆村镇银行于2018年获得全国首批“多县一行”试点,是政和金融业首家总部经济,业务履盖顺昌县、明溪县、清流县,税收统一上交政和县,目前政和区域已先后成立政和营业部、东平支行、石屯支行及铁山支行,助力政和经济发展。

仪式上,周华健等领导及嘉宾为政和泰隆村镇银行铁山支行揭牌,铁山支行行长朱科宇为铁山镇15个村居授信,授信总额达8亿元。

政和泰隆村镇银行铁山支行行长朱科宇表示,铁山支行成立后,将通过“党建+金融”模式,将党建与金融服务有机结合起来,让铁山镇的普通百姓都能得到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徐钊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