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送祝福、听心声 南平市领导到松溪走访看望企业家

2021-02-22 18:4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陈善平与企业负责人交谈 林清辉/摄

东南网讯 2月20日,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善平深入企业走访看望松溪企业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家心声,并致以新春问候。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陪同走访。

“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春愉快!”“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协调解决?”……陈善平一行先后来到普仑斯(福建)泵业、福建永顺机械有限公司及松溪县丰华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每到一处,陈善平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新年工作计划,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走访中,陈善平对企业家们多年来为松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企业家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抢抓发展机遇,强化科技创新,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好业绩。

陈善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主动担当作为,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将不断增强发展信心、保持干劲,创新发展,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松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建芳参加活动。(林清辉 祝晓峰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