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盘亭乡:开展节后进辖区企业走访调研

2021-02-20 16:54: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9日上午,浦城县盘亭乡党委书记罗建斌一行来到大源地生物燃料有限公司、绿能碳业有限公司、盘江竹器厂等辖区重点企业,走访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及早复工复产复业。

每到一处,罗建斌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发展思路、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以及稳岗稳产情况,了解企业需求,倾听企业心声,与企业负责人共商发展之策。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罗建斌对大源地生物燃料有限公司和绿能碳业有限公司借助三省交界优势,积极引进外省资金和先进的烧炭技术投入,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企业负责人复产招工要优先考虑当地村民,增加就业率,带动当地群众一起致富。

罗建斌指出,地方发展的关键就是抓好经济建设这个“牛鼻子”,抓复工复产,就是抓经济建设。各相关站办所要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加强指导,破解企业痛点难点,为企业项目建设增信心、鼓干劲,带动本地经济发展,共建繁荣盘亭,新年再创新业绩。(许方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