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领导走访调研企业

2021-02-20 16:54: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9日,浦城县长沈晓文到浦潭工业园区调研。浦城县副县长郑建新参加调研。

沈晓文察看了热电联产和绿康生化新兽药项目,详细了解园区用地保障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情况,随后走访永芳香科技有限公司和蒙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细致交流,具体了解企业发展及节后复工复产情况,研究分析存在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沈晓文强调,要按照打造标准化园区要求,抢抓机遇,加快推进浦潭生物专业园百亿产业平台建设,要注重引导现有入驻企业增资扩产,帮助在建企业尽快达产达效,要突出产业强链扩链,进一步延伸生物制药产业链条,实现生物产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作为,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保障。各企业要找准定位、抓好产业布局,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吴明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