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到政和慰问交流干部家属

2021-02-22 11:47: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9日下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裴莉携营销发展部经理陈凤兰莅临政和国寿慰问交流干部家属。

裴莉向交流干部家属送上新春的祝福,与交流干部家属悉心交流,详细询问交流干部家属的工作及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她们对交流干部工作的支持和默默付出,向交流干部家属表达上级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关怀,并嘱咐她们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公司会力所能及地予以帮助。

裴莉一行的到访使交流干部家属在惊喜之余,更加深切地感受到组织的关切与挂念。交流干部家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她们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其工作,使交流干部无后顾之忧,不辜负公司党委和领导的期盼。(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