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领导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2021-02-18 17:05: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2日,春节已至,建瓯各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先后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建瓯市领导叶国壮、傅晓雄、叶华、雷佩兰、林威鸣、王建明等陪同慰问。

在公安局指挥中心和公安执勤岗亭,陈建新详细了解警力下沉、值班值守、接警处置等情况,希望广大公安干警时刻保持战斗姿态,确保城市安全有序、社会安定稳定,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陈建新也肯定了全市公安系统过去一年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取得的成绩,并要求进一步提升民警能力素质,提高公安队伍战斗力,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广大公安干警再接再厉,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建瓯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环卫处,陈建新一行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对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表示感谢。陈建新说,正是因为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才换来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让全市人民的新春佳节过得更舒适、更洁净。感谢他们在万家团圆的时候,牺牲和家人团圆的机会,坚守岗位,为美化城市和群众生活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

陈建新一行还来到建瓯市立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和辛苦工作表示感谢。陈建新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医疗卫生系统积极响应号召,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职业精神,是全市干部群众学习的楷模。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一如既往,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康敏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