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县28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推动各领域全面振兴

2021-02-20 08:49: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光泽县在金岭工业园区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24个,总投资23.7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73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5个,总投资7.91亿元;社会民生类项目6个,总投资14.14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3个,总投资1.68亿元。集中竣工项目4项,总投资3.23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和建成,将为光泽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为实现全年“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社会民生类开工项目中,投资700万元的华桥乡卫生院综合楼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和投资1500万元的寨里镇中心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综合楼项目,旨在为乡镇卫生院引进新的医疗设备,进一步提升医疗水平,切实为百姓谋福音,造福利,让乡亲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良好的医疗条件。

光泽县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近期该县又提出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所有工作“保三争一”的目标,主动融入“十大提振”行动大局,推动各领域全面振兴、全面高质量发展。 (毛雯丽 宋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