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光泽建行组织开展杭中社区困难群体春节慰问活动

2021-02-10 17:1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5日,建行光泽支行积极响应光泽县委文明办发出的号召,结合实际,开展“邻里守望、文明关爱”主题活动,对杭中社区的困难家庭、留守儿童、残疾人等困难群体进行慰问。

该行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干部一道,走访慰问了该行所属的杭中社区,为10户困难户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代表支行全体员工送上新春问候。期间,该行党员志愿者还通过座谈,了解困难户在工作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进行防范电信诈骗、人民币防伪点等知识讲解,普及宣传金融法律法规常识。

据介绍,此次动的开展,得到社区干部、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也生动诠释了建设银行“为社会承担全面的企业公民社会责任”这一使命的丰富内涵。(马厚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