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领导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2021-02-18 17:04: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1日,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办主任叶华,建瓯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威鸣来到建瓯市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的新闻工作者,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陈建新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感谢新闻单位对建瓯发展所作的贡献。他希望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用心、用力、用情,把镜头聚焦建瓯,用笔墨书写建瓯,积极为建瓯发展鼓与呼,共同把建瓯的事情办好。

陈建新要求,要把牢方向,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牢牢坚持党性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脑子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立场特别坚定,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要把好导向,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宣传好“一十百千”发展措施体系,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围绕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聚焦“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心策划选题,持续跟踪报道,切实讲好建瓯故事、建瓯人故事,传播建瓯声音,展示建瓯新形象。

要把握取向,遵循新闻舆论传播规律,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注重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上下联动、内外互动,加强融媒体建设,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加强新闻队伍建设,引进人才,让新闻节目更具吸引力和感召力。

陈建新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善待媒体、善用媒体、善管媒体,牢牢掌握工作领导权、主动权。新闻媒体工作者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陈国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