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举办新春团拜会

2021-02-19 10:56: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石油举办新春团拜会 郭雨婕 摄

东南网讯 2月18日,南平石油举行2021年新春团拜会。党委书记张世银致辞,机关各科室正副职、在延片区(油库)经理出席。

张世银代表南平石油班子会、党委会向到场人员致以节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张世银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要坚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一基两翼三新”工作部署,奋勇拼搏,真抓实干,为“十四五”良好开局而努力。(郭雨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