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1-02-10 08:50: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晚,南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南平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通知》和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福建省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与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紧密结合起来,一体运作、协调推进,抓紧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以精神斗志、担当作为的“开门红”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开门红”;要示范带动作表率,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严格落实“‘三化’运作、专班推进、挂图作战、‘四单’管理”的闭环落实机制和“比进度·比实效”推进重点工作落实机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讲好南平故事,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同时,要强化“一岗双责”,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上深刻领会党中央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决心意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快政府职能转变,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一刻不停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