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和南平市政协召开联席会议

2020-12-30 08:41: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南平市政府和南平市政协联席会议在潭召开,南平市领导袁超洪、黄健平、朱仁秀、黄苏福、张皓、潘丽贞、余建坤、黄亚惠、陈培仁参加会议。

南平市政府市长袁超洪通报了今年政府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感谢南平市政协对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说,今年以来市政协聚焦全市中心工作,积极作为、认真履职,在服务发展、协商议政、反映民意、抗击疫情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期待市政协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建言资政上精准发力,在反映社情民意上持续用力,在助推经济发展上主动出力,为我市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他要求,市政府及其组成部门要持续密切与政协的沟通联系,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积极支持政协参政议政,努力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肯定了市政府的工作成效,通报了市政协今年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计划。他表示,2021年,市政协将紧扣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把政协建设成为政治共同体,为全方位推动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