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意外风险猝不及防 公务员出行意外险保驾护航

2021-02-08 17:23: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浦城县水北中学为全体教职工投保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A款),由浦城县政府全额出资。

风险无处不在。2020年7月3日,50岁的林某骑两轮摩托车去学校,在路上不幸发生车祸,造成左胫骨多段骨折等处损伤,林某被送至到浦城县医院住院治疗。2021年1月4日,福建武夷司法鉴定所评定为十级伤残。

近日,林某到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申请伤残理赔,公司在调查核实事故情况之后,快速结案,20000元保险理赔金已迅速转入林某老师账户。公司第一时间主动理赔让林某深切感受到浦城县政府的暖心关怀和中国人寿的无限温暖,也充分体现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积极践行“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服务真谛。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始终以服务民生为己任,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一如既往为广大公务员出行保驾护航,带给他们实实在在的保障。为振兴浦城乡村、助力打造清新福建“北大门”做出积极的贡献。(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