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领导拜访南平市银保监局浦城监管组组长

2021-02-02 17:23: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日上午,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经理吴隽、副经理伊义有一同拜访浦城银保监组组长李贵明。

首先,吴隽向李贵明汇报了公司近期业务发展情况及合规经营工作开展情况。李贵明对公司业务发展、合规经营以及促进浦城经济又快又好发展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李贵明对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疫情防控,业务发展,合规经营等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做好疫情防控;二是认真执行各项监管要求,继续加强风险管控工作;三是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严守风险底线,依法合规经营,避免发生投诉事件;四是与监管部门多交流多沟通,合规经营再上新台阶,确保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吴隽表态,公司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一如既往扎实开展各项风险合规工作,不断提高抵御风险能力,严控经营风险,依法合规经营,提升服务品质,在服务中更好履职尽责,为推动浦城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