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武夷新区、武夷山等地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2021-02-08 08:57: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节将至,5日,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善平带队到武夷新区、武夷山等地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陈善平一行先后走访慰问武夷新区环卫工人、武夷新区体育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和武夷新区旅游观光轨道交通1号线项目建设工地的工人,为他们送去春联、福字和大米、油、花生、瓜子等年货,并送上新春祝福。

陈善平对坚守岗位的工人们表达了感谢,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爱岗敬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服务城市发展;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在落实安全生产的同时,保障工人的健康;要统筹安排好职工工人就地过年,满足职工的生产生活和精神文化需求,让他们过一个和顺致祥、幸福快乐的春节。 (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