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开展 “迎新春 赠春联”活动

2021-02-07 17:36: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荣进/摄

东南网讯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郁新年氛围,2020年2月1日至3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多个网点同步启动“迎新春 赠春联”活动,邀请当地著名书法家,现场为客户书写春联,为广大新老客户送去新年的祝福。

在活动现场,客户们早早地就来到营业大厅排队等候,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书法家挥毫泼墨,一幅幅清爽洒脱、祝福满满的春联带着浓浓的墨香跃然纸上,不仅书写出大家对新年的期盼,更描绘出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现场暖意融融,让广大客户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借此契机,各网点工作人员还主动向客户们普及金融知识。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长期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每年岁末邀请书法家深入营业网点,为客户书写新春祝福,面对面服务客户,将祝福送进千家万户,送到新老客户身边,营造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荣进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