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开展老年人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1-01-19 17:25: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方芝敏/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老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及金融知识普及服务工作,努力提升老年消费者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近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依照人行南平市中心支行的部署,启动老年人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该分行将营业网点作为日常宣传固定阵地,通过室外LED电子屏幕24小时滚动播放老年人金融知识宣传标语,并对上门的老年客户以及往来群众进行面对面宣导,向老年人全面普及金融知识。

宣传活动中,该分行辖内四个网点宣传人员还积极走出网点,深入街道以及老年活动中心,有针对性地对防范电信诈骗、存款保险、反假货币等内容进行宣讲。为增强宣传活动有效性,现场还通过有奖竞答,吸引众多老人的热情参与。

本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宣传受众200余人,通过实地宣传,让老年人实实在在掌握了金融基础知识。(方芝敏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