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组织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

2021-01-26 20:35: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相关知识 吴青/摄

东南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南平”建设,进一步履行禁毒、防诈骗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职责,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2021年1月,厦门银行南平分行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工作部署,在该行辖内组织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

期间,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将辖内各网点营业大厅作为宣传阵地,不定时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折页,并耐心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概念、常见手段及防范技巧等基本知识,并针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同时还借助24小时滚动播放LED电子显示屏上持续播放 “禁毒·防诈·平安行”主题宣传语、电视播放动画视频、设立宣传专栏、摆放海报等方式进行宣传。

除了立足厅堂做好各类宣传活动外,该行宣传人员还积极走进社区、企业、商圈开展上门宣传。1月13日,厦门银行武夷山支行至武夷山市和平路周边商户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主题宣传活动;1月14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营业部走进丽景水岸社区开展中老年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1月15日,厦门银行南平创世纪支行于在创世纪小区开展宣传等活动,进一步将“禁毒·防诈·平安行”知识宣传融入市民生活。

为了有效落实主题宣传,该行还通过走进所在片区繁华地段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教加强个人信息安全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拒毒、防诈、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努力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吴青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