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委主要领导调研指导“建字号”品牌建设工作

2021-02-01 17:48: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9日,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带领市品牌办相关负责人,前往“建字号”品牌专营店和授权店调研。陈建新强调,要完善准入标准,确保选准绿色、安全、优质的“建字号”产品,让“建字号”真正成为好品质的代名词。市领导叶华、翁成峰参加调研。

陈建新一行先后走访万春一品、丽佳水岸、金桥生态家园三处“建字号”品牌店。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家店铺的建设、经营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陈建新充分肯定了“建字号”品牌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加大对“建字号”品牌意识的宣传引导,围绕建瓯特色产业,进一步提升“建字号”品牌培育力度与宣传力度。二是要加强质量管控。严守“建字号”品牌准入门槛,积极引导企业达标准入。同时,加大对已入品牌的监管力度,确保产品质量安全。三是要坚持创新发展,立足自身挖掘潜力,做好“建字号”品牌定位,实行差异化发展。有优势、知名度高的产品要做大做强,打造龙头;有基础、有潜力的产品要做精做优,突出特色。

据了解,1800多年的建县历史铸就了建瓯辉煌的闽源文化,福建之“建”字即取自建州(今建瓯)。如今,我市以“建”字为引,由地方政府号召成立工作小组,并成立建瓯市公用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打造“建字号”品牌,建设地方标志性品牌,塑造建瓯城市品牌形象,传承地方特色,促进资源整合,带动产业升级。(朱淑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