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未雨绸缪 历练精兵

2021-01-26 17:12: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举行应急基干现场演练 张蕾 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及时抢修损毁设施,快速恢复电网稳定运行,减少事故灾害造成的损失。1月22日,延平供电公司应急基干分队在延平区炉下镇举行应急基干现场演练,共计20余名应急基干队员参加本次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旨在提高应急基干队员电力抢修、救援救护、应急处置等技能,全程采用实战演练的方式进行。延平公司安监部全面细致地制定了活动方案,确保了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有效保障了演练的最佳效果。演练项目包括体能拉练、清障破拆、应急照明、紧急救护和后勤保障等多个项目,采取理论加实践的教育模式,全面提升队员的技能水平。其中应急照明项目内容最多,包含了发电机启动、照明杆上升、灯头开启等任务。

“本次演练一方面检验了各应急基干队员应急专业技能、装备的熟练程度以及日常训练水平,另一方面加强了队员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整体配合协作能力。”本次演练组织者之一吴剑璋评价道。

在本次演练活动中,延平供电公司应急基干分队队员在演练中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圆满完成了了本次应急基干现场演练,充分展现了应急基干队伍“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精神气魄,也为有效防范和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提供了保障。(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