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南平政和支行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

2021-01-28 12:1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银行南平政和支行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 吴小莉 摄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银行南平政和支行走进村镇、走进社区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

1月27日,政和中行前往挂点的杨源乡富坂村,向当地村民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禁毒知识,向村民宣传和讲解什么是毒品、常见的毒品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家庭防范毒品入侵的注意事项,到场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政和中行向社区居民和代发薪单位员工介绍禁毒、防诈知识 吴小莉 摄

宣传月期间,政和中行还走进社区、代发薪单位,向社区居民和代发薪单位员工介绍禁毒、防诈知识,宣导“断卡”行动,介绍当前诈骗新手段,揭秘当前高发的电信诈骗案件中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作案手段,并就“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和危害性”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向群众进行宣传。通过传统宣传与新媒介宣传相结合,形成多层次、多渠道、多样化的宣传方式。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600余份,现场咨询讲解15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对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等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取得了良好成果。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