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行南平分行组织党员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2020-03-09 15:06: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党委迅速执行总行党委决定,党委书记、行长蔡文胜认真领会省行部署要求,亲自召集有关人员部署安排党员捐款工作。该行这次党员捐款从部署到执行完毕仅用不到10个小时,全行121名在岗党员和27名离退休党员共捐款人民币13741.66元,这是继前期全行员工积极响应总行工会倡仪捐款之后,党员们再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与使命、担当与奉献。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次抗击疫情党员捐款活动中,该行广大党员、特别是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他们铭记初心不忘本,心系疫情献爱心,慷慨解囊助抗疫,众志成城聚力量,这些离退休党员一接到通知,快速响应,踊跃行动,通过微信等方式,人人自愿捐款,一百、二百金额虽不多,但彰显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中行党员力量。(邱传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