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南平分行与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13 17:5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银行南平分行与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何佳佳 摄

东南网讯 1月13日,中国银行南平分行与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石勇、副院长林东波,中国银行南平分行行长陈观剑、副行长梁彤以及南平各家破产管理人代表、各县(市、区)法院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南平两级法院破产案件数量成倍增长,破产审判任务不断加重。如何规范审判程序,提升破产审判效率、降低破产成本,确保破产案件公正高效审理成为南平市各级法院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及时引入“破产案件智能辅助系统”,助力法院提升破产案件审判时效,为法院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倾注一臂之力。

破产审判智能辅助系统培训现场 许丹怡 摄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中国银行南平分行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支持法院事业发展,在遵循国家法律法规、金融政策和市场化原则的前提下,为南平市各级法院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更好地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后,中国银行南平分行特邀破产审判智能辅助系统工程师进行培训,工程师对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法院代表及参会律所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涂巧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