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民政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会

2021-01-27 17:40: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贯彻落实各级对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全力做好全市民政领域管理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能力。1月25日,建瓯市民政局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会,建瓯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学习开始前,主讲人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传达了建瓯市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对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服务窗口防护、养老机构防控的责任和措施等方面知识及疫情防控有关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民政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和具体措施,使干部职工加深了对疫情防控的了解,提升了防范意识,为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储备了知识能量。

建瓯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章中在培训会后对民政系统各单位的防控工作作了再部署、再强调。他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从全市大局,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肃信息报送纪律,定期督查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柯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