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武夷山市多部门联合关爱留守儿童

2021-01-27 09:35: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武夷山市愉悦社工联合武夷山市禁毒协会、上梅乡团委、上梅乡妇联、上梅乡中心小学开展“暖冬行动”,为贫困儿童、留守儿童送去暖冬礼品,让孩子在冬日依旧充满温暖。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将一件件暖冬礼品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收到礼品的孩子们都非常开心。“谢谢叔叔阿姨送的面霜,这样我的脸就不会那么痛了。”学生叶龙翔看到礼包里的面霜时,红扑扑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活动中,愉悦社工的社工挨个与孩子们谈心,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为后期开展帮助进行摸底。据悉,不久前,愉悦社工已安排社工组成探访队伍,在武夷山市各乡镇街道开展“小太阳”留守儿童暖冬慰问活动,采集困难儿童信息,为贫困儿童、留守儿童送去暖冬物品,让他们能温暖过冬。(林李冰 张陈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