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法院慰问留守儿童

2021-01-12 17:35: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发放礼物 陈凯龄/摄

东南网讯 为能对当地困难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给予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近日,顺昌县妇联、顺昌县法院等单位联合举办“邻里有‘她’ 把爱带回家”顺昌县双百结对关爱留守儿童新年送温暖活动。

工作人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法制课,以问答形式同孩子们互动,并送上学习文具等新年礼物。领到礼物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随后,志愿者与孩子们围着圆桌一起剪彩纸、包饺子,现场气氛高涨,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显得格外热闹又温馨。

近年来,顺昌法院充分发挥“青年法官普法志愿服务队”的综合优势,先后开展“‘童’样精彩 ‘六一’系列活动”“‘疫’路守护 慰问困难儿童”“网络直播进校园 守护少年的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全面推进对留守儿童、困难学生等群体的关心关爱服务。(陈凯龄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