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战“疫”不停学 税务网课解难题

2021-01-25 17:50: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通过讲解,让我知道了电子税务局的大作用,今后纳税申报只会更加方便。”培训当天,张先生的留言缓缓从直播界面上滚动上来。

针对税企联络群中反映的电子税务局操作难和融资难问题,近期浦城税务局举办了一期“电子税务局操作和建设银行贷款的培训”。此次培训对象为新办企业、未达起征点季度开票金额超30万元个体双定户以及自主报名的纳税人。

视频培训中,浦城税务局授课人员现场操作起了电子税务局,详细讲解了实名注册、实名绑定、事项进度查询等操作流程。同时,中国建设银行浦城支行客户经理向大家介绍了一系列“小微快贷”产品,利用纳税或个人信用就能贷款,切实缓解了部分纳税人岁末资金链紧张问题。

据悉,浦城税务局已成功举办了六期税务网课,服务了1100多位纳税人,获得了广泛好评。聚焦“四力”服务,税务部门持续加力,“隔空”服务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解困疏难,确保战“疫”不停学,解答了纳税人的问题,提高了办税效率。(吴雪海 郑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