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小小保险撑起无言大爱

2021-01-22 17:28: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受理了一份学生保险理赔。被保险人张某,年仅7岁,是南平市浦城县农村一所小学品学兼优的学生。    

2020年9月,张某因罹患急性骨髓白血病到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医院住院治疗,张某在生病期间积极与病魔顽强搏斗,小小年纪失去笑颜和童真。张某先后几次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医院住院治疗,张某昂贵治疗费用无疑给这个贫困的家庭造成了沉重经济负担。有了这笔理赔金后续治疗费就有着落了,还缓解家长的经济压力,可以说解决了家庭燃眉之急。 

不幸中的万幸,张某有在公司有购买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张某的父亲前来公司办理理赔,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公司客服中心快速结案,近日已将6.3万元的医疗保险理赔金转账给张某的家人,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受到客户亲属的一致好评。

人生无常,世事难料。在我们平凡的生活中总有猝不及防风险发生,让我们深切感知生命的脆弱和无奈,只有通过保险才能带来到实实在在的保障。小小保险撑起无言大爱,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低保费高保障的学生保险为广大莘莘学子保驾护航。(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