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访浦城县阳光国际建材城执行总裁李冰

2021-01-25 17:50: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李总,能给大家介绍下浦城县阳光国际建材城吗?

李冰:好的。浦城县阳光国际建材城位于梦笔大道与会窑路交叉口西北侧,处于浦城城市发展核心区块,交通便捷。整个项目占地约53亩,总建筑面积近6万方,共有商铺600余间,其中一层商铺400余间,二层商住两用房200余间,每栋均设有公共电梯和楼梯,主干道宽19米,次干道宽15米,同时地下停车场约8000平,路面还配有上百个机动车停车带可充分满足整个市场的停车需求。

项目建成后将集五金机电、建材、家居等数十个业态为一体的专业建材家具市场,也是浦城首个专业市场。市场投入使用后将彻底解决浦城老百姓一直以来没有一个一站式专业建材市场的境况,极大的改善了城区商业业态环境。阳光国际建材城作为浦城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目前整个项目推进非常顺利。

记者:为什么选在浦城开发这样一个建材市场呢?

李冰:浦城近几年发展速度很快,城区常住人口不断增加,老百姓对住房的要求也是与日俱增。例如今年很多新楼盘都在陆续交房中,还有不少新的楼盘在筹建当中,那么这个后续即将面临的就是装修,而且这将会是一个不小的体量。

装修作为老百姓的一个刚性需求,对建材家具采购的便捷性自然而然就提出了要求,但浦城老城区五金建材家具店分布过散,经营水平参差不齐,再加上城区居住和经商环境的不断改善,像老城区建材家具门店停车也会是一个较为棘手的问题,而浦城一直以来也没有一个专业的建材市场,从以上这些现象可以看出目前的情况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百姓对装修采购的需求,因此浦城急需要一个这样的专业建材市场,规范化浦城建材行业的发展,方便老百姓的一站式采购经营;不仅如此,像这样一个集中性的专业建材市场还能带动农民到县城就业安家,解决部分农民的就业问题。

记者:给大家介绍下阳光国际建材城的工程进度吗?

李冰:好的。我们阳光国际建材城总共由11栋组成,其中10栋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外墙石漆工程。剩余1栋预计将在3月底将全面封顶,8月份完工。而整个项目预计在2021年12月底进行全面的交付使用。

记者:目前阳光国际建材城的商户入驻情况怎么样呢?

李冰:在这里我们非常感谢浦城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为了引导浦城城区建材商户入驻到我们阳光国际建材城,浦城县政府在2020年5月印发了《关于规范城区建材市场经营管理的通告》,在《通告》中清楚地指明了积极引导城区从事五金、建材、家具等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迁入阳光国际建材城。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