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顺昌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2021-01-25 17:12: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1月2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顺昌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肩负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的政协委员满怀参政议政的热情,围绕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建设新时代富美新顺昌,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真诚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大会应到县政协委员149人,实到委员138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执行主席易才卿、谢建文、黄为雄、李德忠、李晓华、王县福、王清华、兰才兴、纪智娟、肖小蓉、郑建耀、释本圆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顺昌县领导邱建彬、谷国海、李嘉兴、吴英杰、柯秀红、谢舜宏、张嘉明、周峣、陈光兴、魏永武、朱其昌、徐小明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应邀出席会议的还有在家的顺昌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领导,以及县老领导代表、企业家代表、顺昌籍省、市政协委员。

8时32分,主持人谢建文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会场响起雄壮激昂的国歌。

顺昌县政协主席易才卿代表十届顺昌县政协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严峻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在中共顺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顺昌县政协常委会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突出新时代政协职能定位,围绕县委建设“一城两翼三区”,发展“三大经济”,实现“三区”互动发展的战略部署,紧扣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创新实践,努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全方位推动顺昌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了积极贡献,政协工作取得了新进步。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