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政协开展“迎新春 走基层 送温暖”三下乡活动

2021-01-07 16:20: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5日,顺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易才卿带领县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及法治宣传员到挂钩帮扶的顺昌县郑坊镇榜山村,开展“2021年迎新春 走基层 送温暖”三下乡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有的挥毫泼墨,书赠春联;有的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有的讲解法律知识,开展普法宣传……把文化送到农村,把健康送给农民,让群众确实得到“三下乡”带来的实惠。据悉,当天共赠写春联35副,发放法治书籍等40余册。

活动当天,顺昌县政协还走访慰问了挂钩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及新春祝福。(陈凯 华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