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出席省两会的代表委员抵达福州

2021-01-23 08:55: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于24日、23日在福州分别召开。承载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厚望,昨日,南平市47名省人大代表和20名省政协委员抵榕。

出席省两会的代表和委员中,有基层干部、企业家、技术人员、教师、律师,等等,来自多个行业领域。代表、委员们严格落实大会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到达后第一时间进行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随后,依次接受体温检测、领取会议材料等。

为了更好地尽职履责,代表、委员们牢记人民的嘱托与期望,会前做足“功课”,多次深入基层走访调研,收集整理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报到后,代表、委员们便开始精心打磨准备提出的议案、提案和建议,力求充分反映社情民意。其中,绿色发展、产业融合、乡村振兴、交通路网、机制创新、科技赋能、医疗教育、生态保护、国际物流等方面是他们关注的热点。

新时代需要新本领,新征程呼唤新作为。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实事求是地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建良言,献良策,为建设高素质高颜值新福建贡献智慧,凝聚磅礴力量。(林梦琳 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