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西桥社区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大党委"联席会议

2021-01-22 17:28: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党建工作,充分调动大党委、共驻共建成员单位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增强社区与成员单位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形成社区建设工作的整体合力,1月22日上午,建阳区西桥社区党委召开第一季度“大党委”联席会议。

会上,西桥社区党委书记铁建红同志总结汇报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回顾总结了大党委成员单位与社区开展共驻共建、社区在职党员发挥作用等情况,并对各成员单位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与成员单位讨论如何做好2021年近邻党建邻党建“工作模式,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真正让党组织成为了居民的邻居,把党的工作触角切实延伸到”最后一米“,引领开创了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随后与成员单位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了解了各单位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要求在开展排查时,及时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增强群众防范意识,持续做好进出场所扫码、消杀等工作。同时对春节前夕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一事达成共识。

接下来社区与辖区各单位签订了社区共驻共建协议书,通过签订协议进一步构建辖区各单位”党建工作联做、推进资源联享、加强治安联防、公益事业联办、服务难题联解、精神文明联创“的工作格局。

最后,各共建单位纷纷建言献策,对2021年社区”大党委“共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各共建单位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尽全力配合支持社区工作,落实责任,发挥自身力量,有效促进文明社区建设

通过此次召开社区”大党委“联席会议,进一步完善了共建共筑的党建工作体系。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党委“成员单位继续发挥核心作用,紧密结合社区实际,加强沟通,携手合作,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互助的良好氛围。(施增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