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生态环境局:环保设施开放 拉近居民联系

2021-01-22 16:16: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市建阳环境监测站公众开放日邀请到潭城街道南阳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行前来参观。

南阳社区做为建阳生态环境局共建单位,这么近距离的了解参观监测站还属首次。讲解员首先介绍了南平市建阳环境监测站的发展历程,近年来获得的成就,以及与南阳社区合作开展活动的情况。随后专项介绍了环境监测站开展的小流域、乡镇饮用水、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等的环境质量监测情况。

“哇!这么多仪器设备啊!”伴随着感叹声,社区参观人员在环境监测人员的带领下,近距离观看了各类实验仪器。建阳环境监测站的专业人员向他们讲解了相关污染指标的监测原理及监测意义。

参观完成后,南阳社区杨书记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社区也对监测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社区工作针对的更多是人员的服务工作,监测工作针对的是水、气、声等的环境数据的监督,虽然工作对象不同,但是大家都在为保障建阳区人民的美好生活而共同努力。(林沁熹 叶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