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南平分公司领导拜访建阳区农业农村局领导

2021-01-22 15:2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更好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预防因病、意外、灾祸而致贫、返贫情况的发生,增强南平市建阳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确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2021年1月1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彪携建阳国寿副经理郑顺阳拜访南平市建阳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利诚。

张俊彪围绕中国人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积极拓展精准扶贫保险业务内容进行详细汇报。保险在助推脱贫、防止返贫、振兴乡村方面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作为金融央企,中国人寿面向贫困地区全面推广实施其“扶贫保”工程,发挥保险主业优势,用保险为贫困人口撑起保护伞。从“精准扶贫”转向“精准防贫”,实现助力脱贫与业务发展的良性互促。

陈利诚对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业务发展及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国人寿推出贫困人员医疗再托底模式十分赞赏,“一人得大病,全家陷困境”这是贫困户现实生活的写照。农村局将调动并融合各方资源和力量,继续扩大政策性农险覆盖范围,为农户在自然灾害或意外面前搭建起一道人工屏障。

张俊彪对建阳区农业农村局领导长期以来对建阳国寿业务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中国人寿将发挥央企的优势和保险保障作用,为助推建阳经济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