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快速理赔暖人心

2021-01-21 17:37: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政和国寿客户服务中心接到理赔报案电话,客户杨女士于2002年政和国寿购买了一份国寿鸿寿年金保险(分红型),出于对政和国寿的信任和营销员不断的用心服务2008年又为自己投保了国寿瑞鑫两全保险(分红型),合计保额8.13万元。

杨女士是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桃李满天下向来是身边朋友羡慕的对象。2020年11月16日上午,杨老师一如往常地去上课,中午时分突然感觉身体不适,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经抢救无效死亡。这一突如其来的打击,犹如晴天霹雳,也让这原本幸福的家庭笼罩上了一片黑暗。政和国寿接到其家属报案后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协助其丈夫整理理赔所需资料。在资料提交审核后,仅用1天的时间,就把理赔款项打入受益人账户。让这个原本不幸的家庭得到了些许的慰藉。(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