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真诚服务 快速理赔

2020-12-10 17:24: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11月5日中午,年仅7岁的邓某放学回家时不慎跌入河里意外溺水。接到报案后,当地辖区派出所警官迅速到达现场处置。遗憾的是,这个幼小的生命最终还是无法救回。不幸中的万幸,2020年3月1日,邓某的父亲在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为其投保了一份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保额10万,年交保费200元。

被保险人家属平复了失去亲人的伤痛后,向中国人寿团险部电话报案。柜面理赔人员在接到相关报案信息后,便积极主动与被保险人家属取得联系,告知并通过调查协助被保险人家属办理理赔申请,经理赔人员快速审核,确认事故真实,符合保险责任,依据合同条款约定及时向客户支付理赔款10万元。

在此次理赔案件中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理赔人员及时给予客户指导与帮助,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在感动客户家属的同时也温暖了这个悲伤的家庭。未来,中国人寿将继续秉承“真诚服务,快速理赔”的理念,把优质的保险服务送给广大芝城市民!(林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