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快速理赔显诚信 真诚服务暖人心

2020-12-07 17:40: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政和县客户服务中心接到客户李女士电话理赔报案,该客户于2016年9月为丈夫林某在政和国寿购买了一份国寿祥瑞终身寿险,保额10万。

夫妻俩一直很恩爱,向来是身边朋友羡慕好榜样。2020年10月6日上午,丈夫林某外出工作,中午时分,李女士突然接到丈夫单位的电话,丈夫突发心梗在政和县医院抢救。林某经抢救无效死亡。这一突如其来的打击,犹如晴天霹雳,也让这原本幸福的小家庭笼罩上了一片黑暗。政和国寿接到李女士的报案后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协助客户李女士整理理赔所需资料。在资料提交审核后,仅用1天的时间,李女士便收到公司给付的10万元保险理赔金。收到理赔款后,李女士致电表示:“非常感谢中国人寿及时送来的理赔款,同时也感谢自己当时做的正确选择拥有了一份保险。”(许美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